- Aug 14 Tue 2012 10:23
-
推銷汽車貸款
- Feb 26 Fri 2010 11:14
-
買東西要去對的地方
剛剛貪圖方便在85度c買了
珍珠紅茶
茶不知道泡了多久,是澀的,失敗
珍珠是小顆的,且已十分軟爛,失敗中的失敗
切記買東西不要在不對的地方...
btw下午喝的coco相對其他家算很便宜
但是用奇異筆在杯身上寫字
感覺水準不高...
同樣地,問問題,也要找對人
珍珠紅茶
茶不知道泡了多久,是澀的,失敗
珍珠是小顆的,且已十分軟爛,失敗中的失敗
切記買東西不要在不對的地方...
btw下午喝的coco相對其他家算很便宜
但是用奇異筆在杯身上寫字
感覺水準不高...
同樣地,問問題,也要找對人
- Feb 26 Fri 2010 00:56
-
以前喜歡的事物 現在還是喜歡
一是珍珠紅茶,大顆的那種珍珠(或稱波霸)
記得以前大學時代去逢甲幾乎都會買一杯10元(正門萊爾富書店外)的阿舍來喝
最近幾天又突然開始愛喝了...
這兩天喝了4杯
一方面也是因為便宜...
奶茶也愛,但是不想喝奶精,紅茶拿鐵(加鮮奶)太貴了
二是
Toni Braxton
從國中就喜歡的她的歌曲嗓音
最早應該是從MAX2(排行大帝國2)合輯開始接觸的
Un-Break My Heart

- Feb 26 Fri 2010 00:56
-
以前喜歡的事物 現在還是喜歡
一是珍珠紅茶,大顆的那種珍珠(或稱波霸)
記得以前大學時代去逢甲幾乎都會買一杯10元(正門萊爾富書店外)的阿舍來喝
最近幾天又突然開始愛喝了...
這兩天喝了4杯
一方面也是因為便宜...
奶茶也愛,但是不想喝奶精,紅茶拿鐵(加鮮奶)太貴了
二是
Toni Braxton
從國中就喜歡的她的歌曲嗓音
最早應該是從MAX2(排行大帝國2)合輯開始接觸的<h1 style="margin-top:5px;margin-right:0px;margin-bottom:5px;margin-left:0px;padding-top:0px;padding-right:0px;padding-bottom:0px;padding-left:0px;border-top-width:0px;border-right-width:0px;border-bottom-width:0px;border-left-width:0px;border-color:initial;outline-width:0px;outline-color:initial;font-size:19px;background-color:transparent;font-weight:bold;">Un-Break My Heart</h1>
<h1 style="margin-top:5px;margin-right:0px;margin-bottom:5px;margin-left:0px;padding-top:0px;padding-right:0px;padding-bottom:0px;padding-left:0px;border-top-width:0px;border-right-width:0px;border-bottom-width:0px;border-left-width:0px;border-color:initial;outline-width:0px;outline-color:initial;font-size:19px;background-color:transparent;font-weight:bold;">
</h1>

還有大學時聽的 He Wasn't Man Enough
現在聽還是覺得很棒
記得以前大學時代去逢甲幾乎都會買一杯10元(正門萊爾富書店外)的阿舍來喝
最近幾天又突然開始愛喝了...
這兩天喝了4杯
一方面也是因為便宜...
奶茶也愛,但是不想喝奶精,紅茶拿鐵(加鮮奶)太貴了
二是
Toni Braxton
從國中就喜歡的她的歌曲嗓音
最早應該是從MAX2(排行大帝國2)合輯開始接觸的<h1 style="margin-top:5px;margin-right:0px;margin-bottom:5px;margin-left:0px;padding-top:0px;padding-right:0px;padding-bottom:0px;padding-left:0px;border-top-width:0px;border-right-width:0px;border-bottom-width:0px;border-left-width:0px;border-color:initial;outline-width:0px;outline-color:initial;font-size:19px;background-color:transparent;font-weight:bold;">Un-Break My Heart</h1>
<h1 style="margin-top:5px;margin-right:0px;margin-bottom:5px;margin-left:0px;padding-top:0px;padding-right:0px;padding-bottom:0px;padding-left:0px;border-top-width:0px;border-right-width:0px;border-bottom-width:0px;border-left-width:0px;border-color:initial;outline-width:0px;outline-color:initial;font-size:19px;background-color:transparent;font-weight:bold;"></h1>

還有大學時聽的 He Wasn't Man Enough
現在聽還是覺得很棒
- Aug 30 Sun 2009 02:42
-
活得很累

標題殺人...XD
應該說是活的方式很累
今天才深深地發現到自己的這個部分
這一陣子替我媽挑選手機
其實我自己經手的除了我的sagem my x-5 跟我爸的okwap a361以外
也才第三次挑選手機
等到整個購買過程結束後
才驚覺我的生活方式真的很累
自己折磨自己...
真的無法顧慮到每個層面每個環節
而太過注意小細節往往更容易偏離重點,因小失大 →這個缺點倒是很久之前就發現了
總之
這種習慣,如果可以的話
希望能夠調整一下
自己對自己期許。
據說是在日本販售的同型機器
我覺得香檳金也蠻好看